食材特色
 Ingredients introduced
Home食材介紹食材特色
大采廚房的餐盒容器

1.大采廚房餐盒使用PP5號,耐酸鹼、耐溫達140℃、耐寒達零下30℃,符合環保,燃燒無公害,可以安心使用微波復熱。
2.透明餐盒設計,可直接看到內容菜色,健康看得見。


大采廚房的食材選用

◎米:山水一級米/產地:苗栗縣苑裡鎮(全省唯一特有的活水田)
「山水米」在純淨無污染的大安溪(根據環保署每年台灣河川水質調查報告,百分之百純淨無污染)流域中,為消費者選出最優產地的最佳冠軍米種,結合優良栽培技術推出衛生、安全、充滿濃郁飯香及彈Q美味的優質好米。

◎十穀健康米:盛鴻行
長糙米、小麥、小米、紫米、燕麥、高梁、蕎麥、麥片、紅扁豆、大麥
根據科學分析,十穀米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,如維生素B群、礦物質、微量元素、酵素、抗氧化物…等等;食用十穀米可預防血管硬化、腦中風、痛風、心肌梗塞等現代文明病。

◎蔬菜:每日派專人早晨親自挑選全台產地直送的天然當季新鮮蔬菜。

◎肉品:
1.雞肉:臺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2.豬肉:台全珍豬工業(優良養豬場認證、CAS台灣優良食品認證)/產地:雲林縣麥寮鄉

保證:無抗生素殘留、無璜ㄢ藥劑、無荷爾蒙、只用210日成熟豬

大采廚房從牧場到餐桌一路嚴格把關用心挑選,您所食用的豬肉每一頭都有生產履歷,不但衛生受到保障,在藥物殘留方面也可以安心無慮。(可提供檢驗證明供消費者下載)

3.水產:天和生物股份有限公司/產地:澎湖縣西嶼鄉
http://www.cobia-fish.com/
大采廚房挑選國內首家取得優良養殖場認證,也是全球第一條有身份證健康魚的水產養殖公司,更是全球唯一無污染海域、具有四重認證的海洋漁場-天和生物。
天和地處台灣海峽的澎湖,是台灣唯一不受工業污染的海域,水質清澈,且寒暖流在此交匯,營養源豐富,是台灣最佳的漁場。

大采厨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國美店
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47號 TEL. 04-23726228
客製團體便當(菜單另外),合菜訂購,歡迎來電索取
COPYRIGHT © 2012 DACAI KITCHEN Co.Ltd . ALLl RIGHTS RESERVED
+ + BEST BROWSE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, IE 9.0
天津店
台中市天津路三段177號(近崇德路) TEL. 04-22372666
客製團體便當.合菜訂購 歡迎來電索取